Julia來訪的某個天氣晴朗的下午,我帶著她在漁人碼頭閑晃,沿路有好多街頭藝人的演出,一個搭配音樂跳舞的大骷顱頭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他正邀請一位給小費的老先生到他身邊,跳著跳著他突然脫掉老先生的帽子,開始咬他的光頭,四周觀眾笑到快要不支倒地,被啃著頭的老先生一點也不以為意,也笑得很開心.

 

笑到流眼淚的我也躍躍欲試,給了小費之後,骷顱先生請我上了他的小舞台,遞給我一根大骨頭,然後我依照他的指示,成為拿著骨頭的自由女神,看起來很蠢,觀眾又是一陣大笑.

 

緊接著我之後,Julia也給了小費,骷髏先生也請她上小舞台,給她一個擁抱擺完pose拍照之後,突不其然掐了她脖子,把她嚇得花容失色,讓旁邊的觀眾樂得笑到何不攏嘴.

 

骷顱得意洋洋的繼續在街頭跳著舞,逗著來自世界各地觀眾開心的笑著.

 

舊金山的街頭常常有街頭藝人充滿創意的演出,從默劇、舞蹈、樂器演奏到歌劇演唱通通都有,如果哪天你到了舊金山玩,看到喜歡的演出,別吝嗇,只給一點點小費,你一定可以得到驚喜而難忘的回憶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