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覺得自己寫文章像老太婆一樣細瑣碎唸,每一件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要鉅細靡遺的記下來,於是不過一個上午橫渡日月潭的活動,不知不覺寫了快要一個星期還沒完成,只好分成不同的文章刊登,以免有人看文章看到不支。

話說繼四月底挑戰玉山登頂成功之後,Gina再度發出邀請,要組隊挑戰中秋節的萬人泳渡日月潭。



秉著不怕死的個性,就算對泳渡的活動內容一無所知,我還是立刻附和報了名,然後到處得意洋洋的宣傳我要去橫渡日月潭,在眾人流露欽佩的讚美言語之中陶陶然。

後來當我知道那是要在深不見底的潭水當中,挑戰長泳3.3公里的壯舉時,我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但是全世界已經都知道我要去游泳了,這時候臨陣脫逃一定會被恥笑,我心裡想著媽的我幹麻那麼虛榮,到時候沒辦法游完全程也會被恥笑,早知道就該低調一點。

後來又知道大會規定要帶著魚雷浮標下水,心理稍微安心了一點,就算游不過去慢慢踢水也可以踢過去吧,於是開始發懶不想練習,然後時間一下子過去,中秋連假到了,我跟Ken借了魚雷浮標,跟咪借了潛水用的防寒衣,從報名到出發只練習了兩次,就跟著公司組成的選手隊浩浩蕩蕩的出發到日月潭了。

公司組成的隊伍成員包括總經理Tommy,廣告公司總經理雪莉,我主管Gina和她的朋友M,同事Ruby,愛咪跟男友尹倫,瘋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白叔跟主持人Janet,加上我一共10人,其他就是充當保母與啦啦隊的親友團,啦啦隊長是廣告公司的夥伴Cara,其他成員還有Tommy的太太跟兩個小朋友,同事Sharon跟老公,孫大偉跟孫太太.

週六出發時,一路淒風苦雨,大家開始擔心橫渡時下雨,水溫太低的問題,氣象局的預報說會好天氣,但眼見著就是風大雨大,看來這次的泳渡大概註定要濕成一團了。 

(未完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