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岸時間是10點30分,我花了兩個半小時橫渡了日月潭,而且是隊上的最後一名,前三名分別是Tommy、白叔跟Janet,Tommy只花了75分鐘就上岸了,運動健將Janet是女生冠軍,她只抱怨了水溫太低,手腳都麻掉了。

那天據說水溫只有15度,我則是因為頂頭的大太陽而完全沒知覺。

而且上岸才知道,尹倫愛妻心切,有一半的路程是拉著愛咪往前游的,而M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無法完成,於是沿途搭了許多陌生人的便車,速度比我快很多。

最慘的是我,不僅最後一名,還因為過敏起紅疹,大夥紛紛從我身上取下黏在頭髮、泳衣上的樹葉、樹枝等殘骸,明明沖水沖很久還是沒沖乾淨,去上廁所時脫掉泳衣赫然發現肚子上也黏了一堆葉子,還有曬傷的皮膚,不只背上有了泳衣的印子,接連兩天都痛到只能趴著睡覺,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,隊上的女生每個人都還是白皙亮麗如昔,怎麼只有我一個人曬成菲傭似的超級大黑炭?

啦啦隊很快的到上岸處接應,扛著10個人的毛巾、衣物等,大家頂著大太陽拍了照,坐船回上岸處走回飯店去洗澡了,結束了3.3公里的長泳挑戰。


在船上時,啦啦隊長Cara問我還會想再來游一次嗎?我當下說,不會,曬傷的地方好痛,腳也好酸,全身上下像被痛毆過似的沒有力氣,我不要再來一次。

然後回家後過中秋,被家人親戚當成英雄似的看待後,我愛面子的死性又來了,開始回想起在水上這一切,真的是挺好玩的,而且我最後悔的是沒帶相機,早知道該買一台防水相機隨身拍,省的寫這麼多文字紀錄還不見得有人要看。

所以,我決定了明年要再組一隊參加,有鑑於在現場看到幾乎全台各地的電子公司都有組隊參加,而且絕大多數是男生,所以這次要組的隊伍以女生為主,而且全部要穿比基尼來突顯隊伍特色,男士們當然還是歡迎參加我的隊伍,只是要練好體力負責拉人囉!

開始練習吧,2008年日月潭再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