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走進CK保存完整的城門,映入眼裡的第一個驚喜,就是彷彿回到中古世紀的露天市集,有點像台灣的園遊會,但擺設的攤位有經過嚴密的規劃,每一個都很切合主題,穿著古裝的人們在各自的攤位上勤奮的工作著,有皮匠、打鐵匠、編織蕾絲的女孩、編藤器的工匠、紡紗的女工、賣棉花糖的攤子、烤肉攤,甚至還有將古時候烤麵包用的大爐子搬到現場,用燒木材的方式烤出香噴噴的麵包,吸引大批欣賞麵包師傅手藝的人群。

 

攤位上賣著各式各樣便宜的手工藝品,美麗精緻到無與倫比,我眼花撩亂的走完一圈,受到天人交戰的煎熬,想到還有一半旅程要走,忍痛放棄那些美麗的藝品,只買了兩串1890年留下的古董項鍊,以及漂亮的手繪玻璃小飾品,這樣也不過花了台幣不到2000元的錢,物超所值。

 

玫瑰花瓣節入場要收門票,大約一百多元台幣,但只要穿上傳統服裝就可以免費入場,於是就可以看到在市集裡熙來熙往的人群,很多也都是穿著中古世紀傳統服裝來參加盛會的捷克居民,讓仿古市集更具真實感,但是也出現很多有趣的鏡頭,例如拿著數位相機拼命拍照的古裝貴族夫婦,還有穿著古裝排隊買棉花糖的人群,因為版面有限無法把照片全部放上來,想看更多的畫面,可以到我的相簿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tinanaw/1105318欣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