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時抵達下榻的飯店泛麗雅,大家就迫不及待在游泳池集合,開始分組練習,帶著魚雷浮標,穿上防寒衣測試,但是泛綠亞是溫水游泳池,水也很淺,並沒有什麼練習效果,咪借我潛水用的防寒衣太厚,根本游不動,我決定不穿,我開始擔心這種天氣不穿防寒衣下水,鐵定要感冒。

無效的練習持續沒多久,大家就拖著隊裡唯二的壯丁Tommy跟白叔練習用浮標拉人,看來真的游不動的話,只要有人願意拖著你游,其實也蠻輕鬆的,重點是要找到人願意拖著你。練到後來大家都使亂玩亂比賽,在水中競走、騎馬打仗之類的,然後跑去泡熱水作SPA,一派輕鬆,等著吃完晚餐後看花火節的煙火秀.


泛麗雅是全新的高級飯店,還在試營運期間,因此即使打著跟涵碧樓同頂級的硬體設備,人員的訓練還室有待加強,晚餐的上菜速度太慢讓大家抱怨連連,也因此耽誤看煙火的時間,吃完水果跟甜點已經是9點30,煙火已經開始,大家緩步走出大廳想要觀賞,卻發現視線都被樹給擋住了,根本看不到,我們想到我們9樓的房間正好在最角落,打開窗戶應該視野不錯,於是10幾個人衝回房間,把燈全部關掉,果然是非常完美的角度,正好欣賞到煙火秀的最後幾分鐘,結束了之後,從對面定點又開始放煙火,這次從我們房間看不見了,但是對面大偉夫婦的房間可以看到,10幾人又擠進孫氏夫婦的房間,欣賞第二波的煙火秀。

煙火雖沒有想像中絢爛奪目,但是大家這樣跑來跑去也挺好玩的,看完煙火大家聊了一下,討論好隔天的注意事項與集合時間,就解散各自就寢。

躺到床上是10點20分,肚子裡滿滿的都是沒消化的晚餐,我撐到想吐根本睡不著,果然不只是我,那個晚上大家都沒睡好,有人作惡夢有人反覆不成眠.晚餐吃太多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